朝暮年年

一共只有那么几个旧墙头反复横跳。所以不用担心爬墙
不要刷对家谢谢

「朱白/居北」我们仍不知道那天冷战的理由

PRS预警!rps!!!!
瞎瘠薄写
ooc严重,重复一遍这不是客气话!!
如有撞梗,算我的



1.
朱一龙和白宇冷战了。

2.
久违的白龙冠天四人齐聚一堂,虽然四人不会杀人放火也不会烧杀抢掠,但翟博士和彭漂亮两人坐在沙发的角落里,喝茶的喝茶,看戏的看戏,白宇坐在翟博士的一侧沙发玩手机,朱一龙坐在彭漂亮的一侧沙发望着窗外。

漂亮和好看确认过眼神,觉得好朋友就应该在这个时候发挥作用。

3.
“美丽啊,你跟咱妹妹怎么了?”彭漂亮低头悄悄问了一句。

“?”朱一龙分神看了他一眼,大大的眼睛忽闪忽闪的,要是别人肯定偃旗息鼓了,但作为十几年的竹马彭漂亮表示早就免疫了,并用神情示意赶紧收住不然咱俩的姐妹之情从此了断。

朱一龙眨眨眼睛,摇了摇头,这才小声的低头跟对方说没什么。

“美丽你最好从实招来,没事你早就屁颠屁颠和你家小白道歉了。”

“这事说来话长。”

“那你就长话短说。”

彭漂亮毫不犹豫打断他。

这俩人搞的活像个地下党。翟博士嗤之以鼻,看,他们俩就有啥话明面上就搞定了。

可惜翟好看还没开始运用他那博士的知识智商套话,就被火锅店的店员打断了,底料,牛羊肉和菜逐一而上。

翟好看在劝人和火锅之间犹豫不决的选了火锅。

4.
朱一龙和彭冠英不可置信地看着他,眼神明明白白的在指控他这么可以这么冷淡薄情。

翟博士汗都下来了,恋恋不舍的若无其事缩回了夹上了肉片的手。

反观白宇就跟没事人一样,在辣锅夹了一筷子肉,面红耳赤的呼哧呼哧从食管咽了下去。

彭漂亮看到了他的死党朱一龙秀气的眉毛肉眼可见的拧起来了,刚才面无表情的对他说话的瞬间跟换了个人一样,彭冠英翻了个白眼,紧接着夹了一筷子。

呵,男人都是大猪蹄子。

眼见着白宇要在辣锅里夹第二筷子,朱一龙巧妙的把白宇的筷子转了个弯,并给这小孩儿碗里夹了筷子清汤的菜连着肉。

白宇头都不抬的吃掉了,并礼尚往来的给他龙哥也加了筷子。

两人这么一来一往就是不说话,但双方碗里都是对方夹的菜,彭冠英一瞧,嚯,都是对方爱吃的。

吃完饭四个人两路人马各回各家,末了彭冠英还带走了一副状况外的翟博士。

“他俩不是还冷战吗?”

彭冠英只给了对方一个眼神,翟天临立即明白了,两人不约而同的想:呵,他俩就是狗拿耗子——多管闲事!

5.
我们仍不知道那天朱一龙白宇冷战的原因。


end

我就是想写即使冷战他俩还是放不下对方,但他俩就是在冷战的故事!



评论(5)

热度(38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